不支持Flash

郭台铭开列再婚条件 坦言对刘嘉玲认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台铭开列再婚条件坦言对刘嘉玲认真(附图)
郭台铭列再婚条件对刘嘉玲认真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郭董)接受台湾《今周刊》专访,透露对刘嘉玲是认真的。接下来梁朝伟要怎么接招呢?据了解,过年期间,梁朝伟和刘嘉玲两人到日本度假后,就待在香港深居简出。梁朝伟甚至还推掉电影《赤壁》来陪伴刘嘉玲。梁朝伟、刘嘉玲、郭台铭,这两男一女的爱情习题,已经渐渐明朗。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董近日向记者开出再婚对象的5项条件———“30岁以上、身体健康、个性开朗、生活有品味也要面容美丽”,绯闻女友刘嘉玲完全符合条件。虽然他在采访中称“感情的事已荒废、冰封很久了”,但也自嘲感情:“没想到刚春暖花开,就下起了冰雹。”让人联想到他和刘嘉玲之间的互动。

  台湾媒体指出,自从郭董恢复单身后,身边的朋友都积极帮他介绍女朋友,就连妈妈也催他赶快找个伴。郭董承认对感情很幼稚,现在想多找几个选择对象都很难,担心大家认为他只是个有钱的老头,且因媒体关注,“只要和任何一个人交往就会被写,没人敢跟我交往”,对感情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比较梁朝伟与郭台铭二人,这两个港台最有身家的男人各有各的优势。梁朝伟的身家至少有8亿元台币,不过相较于台湾首富的1815亿元台币,显得略逊一筹。不过在年龄方面,梁朝伟今年45岁,整整比郭台铭家小了12岁。梁朝伟和刘嘉玲爱情长跑18年,而郭刘两人,从去年圣诞夜曝光,到现在仅仅只有3个月。

  前晚,记者联络鸿海集团发言人丁祁安,他的手机未开,儿子郭守正也未对父亲期待再婚的发言作出响应。至于刘嘉玲所属的泽东公司也不对郭董作出任何响应。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