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出现劲敌 郭台铭吐真情对刘嘉玲认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7:30 新浪娱乐
梁朝伟出现劲敌郭台铭吐真情对刘嘉玲认真(图)

郭台铭与刘嘉玲绯闻越传越盛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刘嘉玲18年感情出现劲敌!台湾首富郭台铭坦承:“我对刘嘉玲是认真的!”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6岁的台湾首富郭台铭,与刘嘉玲的绯闻像雾又像花,女方虽已有感情稳定的男友梁朝伟,可是郭台铭抚平丧妻之痛后,认为自己在精神和生理上都需要有个伴,所以近日高调接受访问,承认对嘉玲有意思,甚至直言:“我对刘嘉玲是认真的!”公然撬伟仔墙脚,伟仔这回遇上劲敌了!

  郭台铭与刘嘉玲绯闻越传越盛,二人经常被拍到出双入对出席公开场合,甚至拍拖到台湾宜兰采水果,又乘坐私人飞机到海南岛旅行。郭台铭近日接受台湾传媒访问时,直认对嘉玲的感情很认真,高调发表爱的宣言,种种迹象看来,两人之间似乎不只是绯闻那么简单,而是真的来电!

  打从郭台铭为刘嘉玲作出“爱的宣言”开始,不仅让外界揣测,郭台铭要是追求刘嘉玲,刘嘉玲会作出什么样的选择?她与梁朝伟长达18年的感情是否在这样一个时刻面临严峻的挑战?!

  现拥约430亿港元身家的郭台铭表示,有意明年退休享受人生,其妻林淑如两年前因乳癌离世,他已抚平丧妻伤痛,做好心理准备迎接第二春,他说:“我本来就是人,也有七情六慾,再不赶快,时间就蹉跎了。我最少还可以活30年,人身体、精神和生理上都有需要,我一定需要个伴。”   

  郭台铭近日经常与嘉玲同游,又坦言对刘嘉玲是认真的,刘嘉玲可是继室的适当人选?郭台铭说:“我要选择,不会只有单一,因为那就不叫选择,所以she is not the only one(她不是唯一的)。”

  至于与嘉玲18年感情,形同夫妻的梁朝伟该怎么办?,郭台铭又怎看追求的她胜算?

  郭台铭表示相信缘份,他说:“很多人说这事情是不可能,所以人最不了解自己,越是不可能的事情,我越是比较容易去做。”

  郭台铭与林志玲前晚(3月14日)在北京一同出席晚会,郭台铭早前大赞志玲说:”我也希望多一些选择,林志玲也很不错。”林志玲昨晚回应:“很高兴我符合其中一项条件,就是30岁以上!”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