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妻子过世满2年 郭台铭觅第二春勤交名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7:34 新浪娱乐
妻子过世满2年郭台铭觅第二春勤交名女人(图)

最近三个月,台湾富商郭台铭、刘嘉玲高调出双入对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的妻子林淑如乳癌过世满2年,郭台铭在妻子过世之后,就已经开始了他的“寻觅第二春之旅”,经过好友的介绍,郭台铭去年初先和美女画家陈香吟交往,去年底则又跟刘嘉玲出双入对,现在似乎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很有希望!

  郭陈恋转淡 藕断丝连

  林淑如是在前年3月过世的,郭台铭在公开场合都是一副爱妻情深的形象,但据报道,郭董“哀伤”之余,也并不排斥寻觅他的“第二春”。

  既然这个新对象被郭董锁定是陪伴他下半生的女人,当然也就是以结婚为前提可以交往的对象,据台湾媒体指出,“郭台铭去年曾经由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的夫人张淑芬介绍,与出身台南世家、有美女画家之称的陈香吟交往,四十五岁的陈香吟,父亲是知名画家陈辉东,自小学小提琴、书法,自师大美术系毕业后,

留学法国多年,郭母对陈香吟颇为喜爱。”

  针对与陈香吟交往一事,郭台铭也对该周刊记者坦承,“是有这回事,陈小姐很不错,我们交往几个月,现在比较淡一点了。”但他又留了一句伏笔:“不过还有联系, 将来也很难说。”

  认真与刘交往 欣赏林志玲

  以时间上来推算,郭台铭与陈香吟交往几个月之后,他认识了刘嘉玲,两人“天雷勾动地火”,郭董也坦诚地跟媒体表示:“我是认真的”。

  如果陈香吟是过去式,刘嘉玲还在现在进行式,那麽,未来最被看好搭上“郭董第二春”列车的是林志玲,因为鸿海和子公司富士康的活动都是由林志玲主持,她卖力

性感地演出,颇得郭董欢心,现在外界最关心的是,“郭刘恋”可以撑多久?而“郭林恋”什么时候会开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