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母亲露脸Rosemary玩失踪 斗气没完没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17 新浪娱乐
母亲露脸Rosemary玩失踪斗气没完没了(图)

Rosemary从记者口中得知妈妈近在咫尺,闻风速逃

  香港名模Rosemary与妈咪Julie这对斗气冤家,自Rosemary公开寻母揭开战幔,失踪3个星期的Julie前晚(3月14日)终于露面,承认不满女儿瞒着她同Christopher飞澳洲过情人节,Julie以半咸淡的广东话说:“她有豉油(自由)我都有豉油(自由)。”(粤语中“豉油”即酱油)

  新浪娱乐讯 前晚The Swank代理的Sonia Rykiel全球首家概念店开幕,主人家康健和太太康虞茱迪邀请了Rosemary、马诗慧、陈道然、郭锦恩和郭秀云等出席。Rosemary到达不久,记者在楼下发现失踪多时的Julie,她化上浓妆,拿皮草披肩戴上闪亮钻戒,正与男女友人聊天,Julie发现记者即面露不悦欲离开,但边走边说“失踪”的过程:“我之前去了日本和夏威夷旅行!”

  Julie突然离家出走,导火线是Rosemary与Christopher去澳洲过

情人节,她满面怒容连珠炮发,气得以“人家”来称呼女儿:“她自作主张去澳洲过情人节,她长大了,她有豉油(自由),我都有豉油(自由),好多人不想我理,我就不理啰。(Rosemary讲你失踪时讲到想喊哭。)她会哭?我都可以哭,不过是happy咁地哭,我不是对他们复合不高兴,但工作归工作,你问他们拍拖还是工作!不是拍拖又怎会一起过情人节,我不是生那个男人的气,是生她的气,到现在还没气完,我要冷静期。”

  Julie更以八字真言奉劝女儿:“工作为上,低调拍拖。”由于余怒未消,明知Rosemary在楼上她也不肯与女儿见面,更自认不大方,属真性情,记者说若然Rosemary突然结婚,Julie即激动地说:“你想我(激)死呀!”

  同场另一个妈咪,已是三子女之母的郭锦恩,面对子女经常打架,则采取放任态度,非必要时不会出手阻止,她更曾试过不记得带女儿把女儿留在学校的乌龙事,自认是失败妈咪。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