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耐心辅导女模摆姿势 赢尽客户欢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0:30 新浪娱乐
陈冠希耐心辅导女模摆姿势赢尽客户欢心(图)

陈冠希耐心辅导女模摆姿势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Edison)以七位数字成为新款牛仔裤的代言人,拍摄广告时他细心辅导新晋女模,难怪赢得客户欢心、常另少女动芳心!

  Edison以七位数字代言某品牌新款牛仔裤,并获对方免费赞助牛仔裤。Edison与该品牌合作多次,对于怎样演绎好一条牛仔裤甚有心得,所以不时给意见予新拍档,就算对方单独拍照时,Edison亦牺牲休息时间,毫不吝啬地提点对方。

  广告由早上拍摄至晚上,Edison无间断地做出不同表情,以方便电脑作后期加工,把他变成铜像。其间他更摆出单脚站立的动作,虽然疲累,但毫无怨言。而当Edison穿上短靴时,顿时增添粗犷及成熟味道,一改他平日的大男孩风格,令人耳目一新。

  另外,该品牌已预订了香港多个大型广告牌及地铁广告位置,于4月放置这个全新广告,进行铺天盖地的宣传,每月最少耗费数10万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