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台铭为希望小学捐款 搜身林志玲全场关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0:40 中国新闻网
郭台铭为希望小学捐款搜身林志玲全场关灯(图)
林志玲(左)和郭台铭玩变魔术游戏,是晚会最后高潮戏。(图:台湾《联合报》)

郭台铭为希望小学捐款搜身林志玲全场关灯(图)
小学生赠送郭台铭亲手缝制的布鞋,令他相当感动。(图: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3月18日电 富士康集团在大陆迎春慈善幸福晚会,昨天(17日)开到最后一站江苏昆山,当晚会尾声抽奖活动时,林志玲又开始表演起拿手的变魔术,在数千人面前将一个丝巾变不见,未料董事长郭台铭竟发挥幽默本色,提出如果林志玲让他从身上找出丝巾的话,将拿出人民币200万给员工抽奖,吓得林志玲花容失色;后来郭董还要求林志玲如果愿意当众做一下伏地挺身的话,也愿意拿出200万元,引起全场员工欢呼,将现场氛带到最高潮。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志玲昨晚在富士康最后一场慈善晚会上使出浑身解数、并卯足全力开郭台铭玩笑,先大玩抛绣球游戏,直接丢给一位年轻帅哥,非但没有命中郭董,还公然对员工说:“约会千万不要到观光地区,在富士康园区最隐密最好。”大开郭台铭曾带刘嘉玲到宜兰采果、海南岛度假一事玩笑。两人最后的台上互动,也出现搜身找丝巾桥段,当郭台铭作势要摸林志玲时,还要求全场关灯30秒,此时灯光突然暗掉,现场观众尖叫声此起彼落,灯亮时丝巾又变回来,引观众无限遐想。

  而当郭台铭捐款给安徽希望小学,并发红包给台上表演的小学生时,郭自嘲前一天在山西太原,小朋友尊称他“郭爷爷”,但他不喜欢这个称呼,宁可小朋友叫他“郭叔叔”、“郭哥哥”;此时主持人林志玲、吴大维立即带头叫他“郭哥哥”,而“郭哥哥”也立即回称“林姐姐”、“吴弟弟”,也引起现场数千名富士通员工哄堂大笑。

  郭台铭上台颁发捐款给安徽希望小学时,感性的说他知道昨晚来现场表演的小朋友,都是住在偏远山区,第一次到城市来,而他们的表演也是晚会中最让他感动的演出,当场并掏出发给每一位表演的小朋友红包,小朋友回赠郭台铭一双亲手缝制的黑色布鞋时,他承诺明年希望小学工程完工时,他一定会穿这双布鞋前往安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