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助养老院募款 爱心公益广告制作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50 京华时报

  

五月天助养老院募款爱心公益广告制作完成

                       阿信(blog)陪坐轮椅的老人散心。

    本报讯 3月15日,五月天受台湾一家基金会的邀请,为募集养老院基金拍摄公益广告,昨天这则广告完成制作。拍摄前,导演安排了5位样貌与五月天成员有几分相似的老人一同出镜。4个小时的拍摄过程中,五月天与老人们相处融洽。主唱阿信称:“帮助身边的老人就是帮助未来的自己,希望大家趁年轻有能力时多为社会做贡献。”

  拍摄地点选在一家公园内。五月天乐团看到5位参与演出的老人时,笑称好像看到了年迈的五月天。按照剧情的安排,五月天与5位老人一对一分组互动,其中玛莎与老人席地而坐,为老人系鞋带;冠佑喂老人鸡汤;阿信则推着轮椅上的老人散心;

怪兽帮老人测量血压,没有经验的他还要向导演求教。(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