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家英自曝常有美女追他 汪明荃缺乏安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7:24 新浪娱乐
罗家英自曝常有美女追他汪明荃缺乏安全感

罗家英自曝常有美女追他

  新浪娱乐讯 罗家英自曝常有美女追他,所以亲密爱人汪明荃缺乏安全感!

  罗家英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与汪明荃18年的感情时,笑言:“时常有很多条件比阿姐优秀的女人追我,所以她没有安全感!哈哈!” 但他又连忙补充,“不过,她很放心,因为知道我不会背叛她,要变心早就变了,不用等到现在!”

  记者问罗家英,难道从没遇过令他心动的女人,他仰头,愁着眉说:“我怕麻烦!阿姐又不是不好,她很好啊,干嘛要变心?阿姐私下很女人的,绝对不是大女人,她其实是个传统女人,其实女人需要的是男人的时间,给她不就行了!”

  “至于其他女人,只能告诉她们相逢恨晚!哈哈!”说完,罗家英不禁发出笑声。他坦言其实与阿姐性格不合,不过两人若是吵架,都会遵守一个原则,就是不轻言分手,吵架后不能放在心上。他透露,在一起的前几年,他们一直在适应对方,但是现在已经非常了解彼此了。

  他告诉记者:“她认为我太爱讲话,不喜欢我在记者面前说太多,不过现在我已经少讲很多了。我就不喜欢她总是爱使唤人、总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加诸别人身上,好像开车,她一定要你走她指定的路线,但我就是不听话!”

  女强人郑裕玲在家中放下身段,为男友吕方煮汤,汪阿姐是否也曾如此善待罗家英?罗家英露出一副不以为然的表情回答:“哎呀,她怎么会煮?她只会煮方便面加个鸡蛋!下厨,我比她行!”

  两人相恋多年,许多人还是不免好奇他们何时结婚,尤其是罗家英在2004年患上肝癌,当时阿姐曾说,只要他康复,他们就会举行婚礼。对此,罗家英笑道:“那我还没病好啊!现在只是过了两年3个月,医生说,要过了5年,癌症没有复发,才算完全康复!”他接着说,“我今年61岁了,身体健康最重要,我不会把结婚当成一出戏做给所有人看,不过我没有说过,绝对不结婚,七、八十岁结婚也可以啊!”

  问他是否曾经向阿姐求过婚,他一脸得意地对记者说:“她向我求婚才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