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情路连环挫急转弯 泡同志吧拖女寻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7:31 新浪娱乐
梁咏琪情路连环挫急转弯泡同志吧拖女寻欢(图)

梁咏琪和女伴甜蜜走出同志吧

梁咏琪情路连环挫急转弯泡同志吧拖女寻欢(图)

梁咏琪昨晨与女伴“连体”蒲通宵,就连上车亦不愿放手

梁咏琪情路连环挫急转弯泡同志吧拖女寻欢(图)

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GiGi)自传出与法籍男友Sly分手后,感情至今仍未有着落。向来甚少夜蒲的她,最近竟一反常态,除经常被拍到在香港夜蒲兰桂坊外,甚至出没同志酒吧,而昨晨(3月18日)她又被发现与女性朋友手拉手蒲了两场。

  自从与郑伊健分手后,GiGi在感情路上跌跌碰碰,至今仍一片空白。虽然去年与法籍男友Sly擦出爱火,但这段感情只维持了短短数月,加上近年事业停滞不前,她可算是爱情事业两失意。而向来甚少夜蒲的GiGi,最近一反常态,频频出没“老兰”,前日凌晨她已往位于中环九如坊的”同志酒吧”搂着男性朋友喝香槟!

  昨日凌晨12时许,GiGi又再出动,现身同一家同志酒吧,但未见她对在场异性有亲昵举动,只是与几位男女朋友饮酒聊天。直至2时半左右,GiGi拉着一位女性友人步出酒吧,与几位男性朋友登车离开。

  上车时,GiGi还拉着女友人的手,可说是“情”同姊妹。泡完同志吧后,意犹未尽的GiGi与该女友人转场到新蒲点Halo继续消遣,沿途不断咬耳朵,到场后直落玩至约4时才与女友人尽兴离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