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康永4千万打导演第一炮 小S有望处女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14 中国新闻网
蔡康永4千万打导演第一炮小S有望处女演(图)
台湾著名主持人小S(左)、蔡康永。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中新网3月19日电 蔡康永电影处女导,小S处女演!从作家跨行主持9年,蔡康永昨证实今年已有人投资4千万元(新台币 下同),邀他跨行当电影导演:“类型走爱情喜剧,小S是女主角名单之一,我要她演与以往无厘头形象迥异的处女或矜持女角色。”对此,徐妈妈乐观其成,“小S很喜欢和康永合作,什么角色都愿意尝试”。

  据台湾媒体报道,毕业自UCLA(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影摄制研究所的他,曾担任过李连杰(blog)主演《功夫皇帝方世玉》编剧和许鞍华执导、张曼玉主演《客途秋恨》策划,他透露,今年初有2、3位老板找他拍电影,投资约4千万元,“金主希望我走刘德华监制《疯狂的石头》(blog)方向,以预算少、节奏快和有趣创意等特色来执导电影”。

  他筹划的新片是爱情喜剧,描述娱乐圈的爱恨情仇,男女主角会在大陆和台湾艺人中各选其一,小S是女主角名单之一,“我希望小S能演处女、玉女或矜持女,反正就是要与她无厘头形象完全相反”。

  读者爆料,他日前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担任“红楼梦美少女”单元评选,主持人吴宗宪问他中国四大奇书,他说《三国演义》、《金瓶梅》、《西游记》《红楼梦》,但读者认为应是《水浒》非《红楼》,对此他说:“当时是宪哥先说除《红楼》外还有哪3本,我才答是其它3本,在我认知里有《红楼》,但在金圣叹(应为清代戏剧家李渔)认定的四大奇书中,有《水浒》没有《红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