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晚会秀过头遭狠批 恩师洪伟明抱不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4:18 新浪娱乐
林志玲晚会秀过头遭狠批恩师洪伟明抱不平(图)

洪伟明(右)对外界狠批林志玲感到心疼

  新浪娱乐讯 郭台铭、林志玲近月来因合作晚会,一再演出纠缠暧昧戏码,最后一场搜身秀已到让人恶心地步,到底是纯娱乐效果还是玩真的,大家雾里看花,但两人形象因此受挫绝对是真的,面对外界措词强烈的谴责,她的恩师洪伟明替她抱不平:“nobody is perfect,她只是逗员工开心罢了。”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和台湾首富郭台铭接连5场鸿海、富士康晚会,从探戈双人舞到魔术搜身秀,内容一场比一场火辣、刺激,跳探戈被蔡明亮批“脏,恶心”,最后一场郭要求关灯搜身林志玲的秀更是让很多人直呼:“天吶,看不下去。”名模和首富玩过了头,擦枪走火,因此被各方骂臭头。

  全程陪伴爱徒的凯渥老板洪伟明前晚在庆功宴后表示:“女儿(指林)尽力做好一个主持人的角色,这是一次很特别的回忆,不管外面怎么看,她做到一件事─让员工开心。那就够了,这是公司内部的晚会,老板和主持人本来就该努力扮演好让大家开心的角色。”

  至于是哪些人想出这些问感情、变魔术、抛绣球等点子?洪伟明说:“智囊团想出来的,总导演应该是丘王黎宽,她一手策画所有内容,每一场都逗得员工大乐,这就是成功之处,而且志玲是为了慈善公益才答应参加,她也捐了不少钱出来。”

  郭林两人到底未来有没有可能?洪伟明快速回答:“不会”,马上又补了一句“不一定,未来的事很难说”,到底何时要把“女儿”嫁出去?洪伟明表示:“这要让她妈妈决定,我从不管女儿私生活,但她今年会很忙,把电影拍完再说了。”至于是否和郭台铭有进一步合作可能?洪伟明说:“有无限可能,等他邀请啰”。

  据了解,郭刘梁林目前形成的4角关系,最近将会有突破性发展,梁朝伟近日会现身香江,可能会被迫对此事表态,而刘嘉玲则仍持续躲避郭台铭的逼婚举动,香港媒体猜测刘嘉玲对首富大动作感到压力沉重,只能低调回应,再以时间换取空间。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