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欣宜外籍男友拜见肥姐 陪未来岳母吃晚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7:28 新浪娱乐
郑欣宜外籍男友拜见肥姐陪未来岳母吃晚膳(图)

郑欣宜

  新浪娱乐讯 肥姐返港后连日来频频出动,爱女郑欣宜(blog)(blog)昨天与外籍男友拜见“未来岳母”。为讨肥姐欢心,欣宜的男友懂事地陪初一茹素的肥姐到斋铺晚膳。

  欣宜与外籍男友拍拖短短数月,爱得如胶似漆,更多次被拍得当街亲热及回家度春宵。向来对女儿宠爱有加的肥姐,自然大为不悦,还亲自做媒人频频为爱女另觅良缘。对男友痴心一片的欣宜,为讨母亲开心,早前身在上海工作,已率先派男友登门拜访肥姐,意图走岳母政策,令恋情得以顺利发展。

  喝下午茶兼见家长

  昨天下午四点左右,欣宜接男友到中环某酒店,与肥姐喝下午茶,顺道见家长,笑容满面的她与男友到场时,状甚风骚。他们在酒店逗留个多小时后才离开,并齐齐往铜锣湾某斋铺,陪逢初一茹素的肥姐吃斋。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