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希怡彭健新玩游戏语出惊人 狂玩谐音粗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7:30 新浪娱乐
郑希怡彭健新玩游戏语出惊人狂玩谐音粗口(图)

马浚伟大赞拍档郑希怡勤奋,有信心她能练得一身好武功

  新浪娱乐讯 郑希怡(blog)(Yumiko)昨天为新剧《秀才爱上兵》试造型,但她竟以“调理农务”来介绍角色;而前晚彭健新录影游戏节目时,则冲口而出说出“挑”!

  马浚伟和Yumiko昨天为《秀才爱上兵》试造型,剧中饰演“农官”的Yumiko竟以“调理农务”介绍角色,知道说错话即补救:“是管理农务、调理农民纠纷!”对于之前的《秀才遇着兵》收视很好,首次拍剧的Yumiko坦言有压力:“我也看过《秀才遇着兵》做参考,但不想太像,所以这次造型较有东洋味,有心理准备接下来三个月会过另一种生活。”而Yumiko示范耍棍时频频出错,除了失手跌棍外,还打到天花板掉灰,非常笨拙!在旁的马浚伟笑说:“赔钱!英皇有钱嘛!(跟她搭档担不担心?)我跟导演说了,叫她不要再打我右眼就行了!”

  吊威亚没有阴影

  曾在“东华”走光的Yumiko表示,不会因此而对吊威亚有阴影,亦不认为无线为补偿才找她拍剧:“我不会管其他事,只想拍好这个剧。”不过助手却大爆Yumiko内幕:有一天Yumiko要试戏,助手叫她带上打底裤,免得吊威亚勒伤,怎料Yumiko带了一条防走光的打底裤,带错裤子的代价当然是大腿“受罪”!

  此外,彭健新在录影《奥运玩得叻超级预赛》时,爆出俗语“挑”字,虽然他事后矢口否认,但老友阿伦却踢爆他:“他说过了!还用纯正广东话发音呢!”不过之后也帮健仔讲了好话,说他很少讲粗口。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