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李嘉欣想奉子成婚 为入豪门要做高龄产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传李嘉欣想奉子成婚为入豪门要做高龄产妇(图)

  李嘉欣与许晋亨的恋情不知不觉已经发展了11个月。虽然其间嘉欣曾表示“许晋亨不过是朋友”,却也只是情侣耍花枪的把戏,回头两人又再十指紧扣大秀甜蜜,亲密关系不言而喻。本月12日,李嘉欣于一个珠宝活动上又大赞男友细心浪漫:“男朋友送礼物给女朋友总是离不开那几样,不过他就会送一些有意思的东西给我,等将来回味都会觉得很特别,其他男士做不到的,要很细心的男士才能做到。他很浪漫派的。”同时还被媒体拍到小腹微凸,让人怀疑是否要学徐子淇奉子成婚、嫁入豪门。

  说真话:李嘉欣不想结婚生子

  自谱出“嘉亨恋”后,李嘉欣越发明艳照人,在该活动上更被发现她肚子凸凸。当被问及是否已收下男友的求婚礼物时,她欲言又止,甜笑道:“你们不可以这样啊!不要问啦!”似乎暗示两人婚期不远。出席完珠宝活动后,又再与许晋亨一起到文华酒店吃饭,十分甜蜜。就算现场众多传媒追访,李嘉欣仍然小鸟依人,让许晋亨立刻露出“抱得美人归”的表情。

  不过一直强调“不婚”的李嘉欣,去年11月接受电视台访问时,曾表示因为父母离婚影响了婚姻观念,她曾直言:“我是一个不需要结婚的人,爱情终结并不是结婚!”

  露口风:许家不喜媳妇“底”花

  不过她想“不婚”又想跟许晋亨痴缠一世,恐怕不太可能。许晋亨始终是许家独子,如今年过四十依然未能为许家续“香火”。

  许家身边的消息人士就指出:“许世勋夫妇最不喜欢就是嘉欣‘底’不好,跟这么多人传过绯闻,大部分更是有妇之夫。不过如果亨亨只是跟她逢场作戏,都没什么关系;要长玩长有就不容易。始终他们都希望有个儿子传宗接代,有人继承家产。偏偏李嘉欣还说不想结婚,摆明不把两老放在眼里。”不过李嘉欣也并非蠢人,难得吊到金龟,岂会因为两个老人家而放弃?她与亨亨拍拖又高调,万一最后失败,“底”肯定更加花。加上青春有限,再找恐怕难上加难。眼见徐子淇与李家诚屡传婚讯无果,最后还是要使出“未婚先孕”一招才顺利嫁入豪门,李嘉欣改变态度做高龄产妇也不足为奇。(忘忧)

  相关链接

  

  奉子成婚之一:张柏芝

  去年与谢霆锋复合成功的张柏芝,闪电结婚不久即传出喜讯。有后为大,柏芝不仅收服了因为秘密结婚而生气的奶奶狄波拉,现在谢家全体上下无不以柏芝为重,老爷谢贤买菜做“阿四”,奶奶狄波拉煲汤,无比矜贵。

  奉子成婚之二:徐子淇

  去年12月与恒基二公子李家诚结婚,成为传媒追访焦点。之后更传出徐子淇奉子成婚,至今已怀有4个月身孕。好吃好住做全职富太的她还得到老爷赠送

豪宅一栋和一块“16333(一路生生生)”金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