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默认有爱有性 不满许晋亨被笑怕老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7:28 新浪娱乐
李嘉欣默认有爱有性不满许晋亨被笑怕老婆(图)

李嘉欣自言一个人住习惯自由,故不会同居或结婚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自与许晋亨拍拖后,一直风骚甜蜜,但她却表明不想结婚或同居,认为现阶段是最完美的,记者笑问两人是否有爱没性,她听罢即“啋”了一声!

  法国某著名手袋品牌前晚(3月20日)在香港举行庆祝活动,邀得李嘉欣和吴文忻等出席,每人均获赠限量版手袋。记者问嘉欣何时与男友许晋亨拉埋天窗,她直言不想结婚:“我不可以跟人同居!我还是希望他做我男友多过做老公。”

  谈到有指许晋亨成为她的跟班、老婆奴,她反应甚大,说:“为什么呀?我不喜欢有人说他不好!之前有人写他骂我几个钟,一个对女友这么好的人都被人说,好惨!他很介意,在我心目中他没有缺点,一百分,爱情是盲目的!”谈到她曾表示不

同居、不结婚和不生BB,她笑道:“他都也问我,还说这样的话找他干吗?但我觉得现在很好,原地踏步啦!”至于两人是否有爱没性,她即撒娇地说:“啋!”然后哈哈大笑。

  李嘉欣在活动上获该品牌送赠独一无二、价值15万9千元的金色蛇皮包包。她自从跟许晋亨拍拖后,整个人容光焕发,每次提起男友都笑得很甜,跟过往拍拖三缄其口的态度绝不相同。她说:“他也有大男人的一面,只是他形象斯文。”“他很疼女友,每每以女友为先。”

  嘉欣表示,她觉得结婚责任很重,自己一向自由惯了,若突然样样事情要交代,会很麻烦。记者跟嘉欣表示男友前妻何超琼已表示

离婚一事已经完成,嘉欣便说:“每个人的关系是独立的,我有我的想法。”

  对于台湾富商郭台铭公开征婚条件,问嘉欣有没有兴趣,因有不少女士都有意认识对方;她认为识朋友不应该有目的,自己不会刻意去认识人,故征婚这事与她无关。嘉欣又表示在这个物质社会,有钱确是一个优势,但每个人都有品格,有些事不是可以用钱衡量的,她说:“我就觉得那个人疼自己最重要,并不是用钱去爱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