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凯琪阿娇出席音乐汇展 绯闻情敌未见敌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8:10 新浪娱乐
薛凯琪阿娇出席音乐汇展绯闻情敌未见敌意(图)

曾和房祖名传绯闻的薛凯琪和阿娇,席间有说有笑并玩手指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Fiona)和钟欣桐(阿娇)两位房祖名的新旧绯闻女友,昨日(3月21日)一起出席香港音乐汇展2007开幕典礼,Fiona和阿娇不但未见敌意,反而表现老友,两人排排坐时,不时说笑,还趣味相投地玩手指头。

  桃花极旺的阿娇最近又惹上新绯闻,有传麦浚龙(Juno)狂送名牌博她芳心,但阿娇似乎欲和Juno划清界线,她不屑地说:“

无厘头!人家那样写,我都没答过!幸好我没有他那个牌子的衣服。(你桃花很旺?)一向都旺,不过我希望旺在事业上,其余的请高抬贵手,不要写!”

  容祖儿亦自爆她的弟弟很喜欢阿娇,要她帮忙要Twins的巨型签名CD,问到其弟和Juno追阿娇谁的赢面大?祖儿笑道:“黐线!娇姐大把(男孩追),我都不知什么事!不过我弟弟靓仔又出众,我肯定支持他!”

  此外,有报道指阿娇前晚的打扮显得她肥胖,又指她走光,但祖儿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就力撑阿娇说:“很靓,不靓就不出来了!”阿娇亦自言没有走光。

  另外,Fiona前晚到君悦酒店JJ's参加影视娱乐博览派对,她站在门前接受电视台访问时,有一男性游客挨近她拍合照,可是Fiona太专心做访问,竟不知有陌生男人接近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