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女主持天心胸大腰细试旗袍 被夸天赋异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06 中国新闻网
台女主持天心胸大腰细试旗袍被夸天赋异禀(图)
天心参观旗袍店,试穿各款衣服。

  中新网3月222日电 台湾女艺人天心上周跟着某时尚杂志前进北京担任“国际美妆大奖”颁奖人,利用周末空档,杂志总编辑带她去订做旗袍。台湾媒体报道说,旗袍师傅帮天心量身材,直夸她身材超标准,完全不需修改,直接可以“撑”起一片天。

  天心原本就是演艺圈着名的

性感妹,加上她比例太好,穿了旗袍前凸后翘。她说:“我还以为要重新订作呢,没想到刚刚好。”

  设计师也对天心的好身材称赞不已:“以东方女性来说,如果胸部大的、腰通常就比较粗,像天心小姐这样天赋异禀的美女,真的不多。”

  天心在现场弯腰看蚕丝抽取过程时露性感乳沟,旗袍店部分男性员工直打听:“这位美女是谁?”杂志总编辑赶紧帮天心打广告:“她是台湾最性感的主持人哦。”拍到天心靓照的男员工直呼“果然名不虚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