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低调做慈善 资助贫困学生十余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27 新浪娱乐
伊能静低调做慈善资助贫困学生十余年(图)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有消息报道,刚刚获得了慈善群星会“2006年度最具人气慈善大奖”的伊能静(blog),因为自己救助的心脏病患儿手术成功而欣喜落泪。近日更有知情者透露,伊能静多年来一直在默默资助着一个贫困学生,从国小到国中,伊能静每年都会捐出一笔款项用于这名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

  多才多艺的“公主”伊能静不仅有着华美的容貌,还有一颗善良的爱心,多年来一直为慈善尽心尽力。一直在帮助别人的伊能静,其实自己的童年也很坎坷。为了还清家里欠下的约合人民币500万的债务,伊能静14岁就出来打工端盘子,16岁就去台湾地区各家夜总会唱歌。从小的苦难经历,使伊能静非常珍惜如今拥有的一切,也因此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非常愿意伸出援手给需要帮助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