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拍虎纹照呼吁保护华南虎 相关小说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5:09 华夏时报
成龙拍虎纹照呼吁保护华南虎相关小说发行(图)


  中国首部原创的以“中国虎”(俗称华南虎)为题材的长篇小说《中国虎》近日由人民文学出版社(blog)出版。

  《中国虎》的作者李克威所著电视剧《527级台阶》曾获中央电视台“飞天奖”,曾参与央视大戏《紫玉金砂》和《铁血年代》的剧本创作。十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中国虎的保护事业。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的《藏獒》的作者杨志军(blog),在读过《中国虎》后评论说:“藏獒和中国虎都变成了宠物,是人类莫大的不幸,这只好看的‘中国虎’发出的长啸令人震撼,令人悲凉。”

  据悉,很多影视明星如成龙(blog)陈小春Twins等都加入了拯救中国虎的行列,成龙还特地将他的脸画上虎纹,希望他的老虎脸能引起大家对中国虎保护的关注。成龙的虎纹照片也赫然印在了《中国虎》试读本的封底上,与封面上威猛的中国虎头像相映成趣。

  为使更多的读者了解此书,人民文学出版社特地制作了10万册摘录《中国虎》精彩内容的免费试读本,已经全部投放到了全国各大中城市。同时,人民文学出版社还专门制作了《中国虎》宣传片,将在全国各大卖场轮番播放。本报记者 朱伯莲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