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和女友丁柔安涉嫌向审判长献“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1:50 北京晨报
胡瓜和女友丁柔安涉嫌向审判长献“金”(附图)
胡瓜和女友丁柔安涉嫌向审判长献“金”

  新华社电 台北消息:台北地方法院日前接获检举函,指出台湾著名主持胡瓜诈赌案的承审审判长吴孟良,疑收受胡瓜贿款新台币1000万元(约合人民币250万),因此判决胡瓜无罪。台北地检署22日上午正式分案侦办,调查本案是否为贪渎案或司法诈骗案。

  检举函指出,胡瓜为了摆平诈赌案官司,透过女友丁柔安的友人与女儿小祯的男友,找来吴孟良中学同学梁姓男子与吴孟良接触,并转交1000万元贿款,吴孟良因此判决胡瓜无罪,随即请辞法官转任律师。

  台北地院政风室调查后,认定吴孟良并未收贿,并移请检方追究相关人士是否涉及贪渎或诈欺刑责。台北地检署22日上午正式分案,近日内将传唤吴孟良及疑为中间人的梁姓男子说明。

  胡瓜于22日召开记者会表示,自己没有贿赂法官。

  台北地方法院今年1月11日对胡瓜被控在住家设局诈赌案进行宣判,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判决胡瓜无罪。而同案的胡瓜胞兄因诈欺、赌博等罪被判处两年四个月有期徒刑,另两名涉案人员田淑玲、许志煌分别因诈欺罪被判处一年十个月、一年六个月有期徒刑。IC/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