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基儿着性感泳装走秀 被问黎明语无伦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8:00 新浪娱乐
乐基儿着性感泳装走秀被问黎明语无伦次(附图)

乐基儿的美好身材

  新浪娱乐讯 乐基儿前晚(3月21日)演绎一套超激泳装走秀时,回复丰满身材!

  英国某时装品牌前晚在香港举行2007年春夏时装秀,共展出了五个系列,其中乐基儿有份演绎的新推出的Beachwear,性感程度令人大流鼻血。今季的设计,有朋克天后之称的Vivienne大胆用上色彩缤纷的涂鸦图案作为其服装设计之一,贯彻其前创新风格。

  乐基儿穿了整个系列最激的其中一套比基尼,再加上忽然有看头的身形及甜美笑容,可谓靓爆全场。她坦言身材并未有加工,她说:“我这件是corset(束腹胸衣),将肉推了上去。”不过面对传媒穷追不舍的追问,向来坦白的她无奈在记者耳边细说:“我什么呀(月事)!所以全身都肿了。”但不愿透露是否穿过泳衣给黎明看,并急得把“沙滩”和“泳衣”的次序都颠倒了:“我有穿过比基尼去沙滩被人看,香港沙滩都有去过,总之就有过沙滩去比基尼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