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模Ana R.密会周立璟 藕断丝连不能自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31 新浪娱乐
名模AnaR.密会周立璟藕断丝连不能自拔(图)

Ana R.与周立璟在售票处欲购票,但一见记者即吓到弹开

  新浪娱乐讯 混血名模Ana R.与周立璟的一段情几经波折,周立璟出轨沟女前科多不胜数,最后两人分手收场,但昨日(3月22日)两人被撞破再度秘密约会看戏逛街,坏男人的吸引力真让Ana R.欲断难断。

  Ana R.与周立璟拍拖4年多,期间她虽曾是“正式女友”,但贪玩爱蒲的周立璟身边女伴如走马灯,去年11月,两人宣布分手,Ana R.因此一度激瘦。直至近月她成功增肥,状态大勇走内衣秀,并高调表示没有男友管束喜欢做什么都可以。昨日她竟再度和周立璟秘密约会,被撞破时更一副受惊的样子。

  昨午4时许,身穿迷你裙、素颜的Ana R.与便服打扮的周立璟现身中环IFC戏院,两人在售票处肩并肩选戏,起初对西片《魔间迷宫》甚感兴趣,但最终没有买票。两人步出戏院时发现有记者在场,Ana R.极不自然,先以手揉面,下意识地跟周立璟愈行愈远,当记者要求她停步拍照,她反而拔腿就跑,且面露生气表情。而周立璟被问到两人是否复合时,立即扮打电话,二人最后朝码头方向败兴离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