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苦守郭台铭 梁朝伟因太伤心离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刘嘉玲苦守郭台铭梁朝伟因太伤心离家出走?
梁朝伟

刘嘉玲苦守郭台铭梁朝伟因太伤心离家出走?
刘嘉玲与郭台铭

  台湾首富郭台铭最近高调对刘嘉玲示爱,让她的正牌男友梁朝伟(伟仔)心里不爽,却只能哑忍。香港某杂志报道,受到情伤的梁朝伟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不过,真正让刘嘉玲紧张的,却是郭董(郭台铭简称)在富士康集团的四场内地晚会上频频对林志玲公开示爱。因此刘嘉玲守在上海并常主动致电提醒他,别忘了还有另一个“玲”。

  再次因嘉玲离家出走

  据报道,梁朝伟虽在媒体面前绝口不提情事,但心情很闷的他最近因为情伤也演出了“离家记”。已经有好几天,他没有回到他跟刘嘉玲的住家“利安阁”。而他们于去年9月新购的爱巢的

装修工程至今仍未完工。梁朝伟跟刘嘉玲大约于两年前一起搬进位于香港太平山半山区的“利安阁”。不过该周刊称,梁朝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郭刘绯闻的关系,再度演出离家戏码。

  友人出面称未离家

  据传,2000年刘嘉玲趁梁朝伟赴日参加影展时,曾偕香港金融界“型男”李兆文回当时她与伟仔的爱巢过夜。绯闻传出后,梁朝伟也一度负气离家,搬回去清水湾的老家跟母亲同住。最后刘嘉玲费尽心思才把他哄回家。不过这次的消息,也有人替梁朝伟出面反驳,称梁朝伟在20日晚间参加完亚洲电影大奖之后,曾经跟张震去吃宵夜,之后就回到了“利安阁”。但梁朝伟是不是真的离家,目前还无法得知。

  刘嘉玲一直呆在上海

  郭董近来在富士康内地晚会上,从牵手林志玲到演出“关灯搜身”,不断对林志玲感觉加温。传闻称这些变化让本已抢得先机的刘嘉玲很紧张,频频主动致电给郭董维持感情,深怕被第一名模抢走风头。据悉,刘嘉玲近来始终待在上海,贾静雯(blog)老公孙志浩表示本月9日、10日也曾在她经营的上海夜店“MUSE”看到她。而郭董17日在富士康昆山晚会结束当晚,传随即车奔上海,极可能就是去会“嘉”人。有记者求证鸿海集团发言人丁祁安,但至截稿前他的手机都关机。

  此外,香港媒体也报道称,梁朝伟在出席亚洲电影大奖时,曾经向内地媒体表示,只要剧本和组合都适合,他不会在意拍摄郭台铭所投资的电影,这也让外界对刘郭梁三人的暧昧关系,更加雾里看花。(忘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