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内地耍大牌 婉拒“食8街”被谅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52 新浪娱乐
梁咏琪内地耍大牌婉拒“食8街”被谅解(图)

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blog)清纯的玉女形象,高贵逼人的气质,使其极受青睐。GIGI一边赶拍电影,一边积极录制专辑,广告厂商也摩拳擦掌,可谓抢人抢破头,包括保养品、果汁及照相器材等广告大量出笼,内地各大活动使她也忙得不亦乐乎,也造成GIGI对许多节目爽约不断。

  近日,在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中当一对对师徒轮流亮相之时,却单单不见“玉女掌门”梁咏琪的身影,其徒弟邓宁(blog)只得一个人孤身奋战,徒弟体谅师傅称“梁咏琪老师她最近很忙,去非洲参加孤儿的慈善表演,所以我就成了《名师高徒》的‘孤儿’了”。因为梁咏琪的缺席,《名师高徒》原本的7对师徒,现在却少了一位师傅。形单影只的邓宁只得孤军奋战。

  不仅如此,内地一档新晋综艺节目《综艺食8街》也称GIGI实在难邀。几个月前,该栏目组已经邀请GIGI参加该节目中《天使爱厨房》版块的录制,起初梁咏琪及其经济人称对该节目很感兴趣希望在节目中制作“招牌菜”与“私房菜”,展示一下GIGI的厨艺。

  梁咏琪在参加过TVB《美女厨房》的录制后,尽管坦言要找一个会做饭的老公,但是GIGI还很自信的表示自己的厨艺虽然有待进步,但也还算不错。正当栏目组工作人员正在期待青春亮丽又不失成熟妩媚的Gigi会以怎样的厨艺亮相之时,却得到了GIGI无法安排档期无法参加节目录制的消息,《综艺食8街》因此遭到婉拒。

  然而栏目组方面表示,已经多次邀请梁咏琪参加节目录制,但最后梁咏琪仍以没有档期为由拒绝参加节目录制,如此“不给面子”。但《综艺食8街》依然表示可以体谅,歌影双栖的梁咏琪在内地的工作不断,毕竟艺人也是有难处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