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城秀树揭张国荣旧事 感慨预料不到其会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西城秀树揭张国荣旧事

  西城秀树近日在香港接受采访时,向记者回忆起五年前见到张国荣的细节。“我记得5年前在东京餐厅见过Lesile(张国荣),对方打扮很女性化,令人很意外,当时Lesile身穿夹克,脚穿高跟鞋,虽然穿得如此有个性,但给人堂堂正正的感觉,可惜之后发生那件事(指自杀),我完全没想到”。

  传梁朝伟出演“离家计”

  据香港媒体报道,伟仔最近演出“离家计”,久未返回他与刘嘉玲同住的“利安阁”,他们去年9月新购的爱巢

装修工程至今也仍未完工。据悉,刘嘉玲近来始终待在上海,她对郭台铭在富士康集团大陆的4场晚会上频对林志玲公开示爱非常紧张,主动致电郭董维持感情。而郭董17日结束在昆山的富士康晚会的当晚,随即开车奔往上海,坊间传闻是去会“嘉”人。

  

西城秀树揭张国荣旧事感慨预料不到其会自杀

  阿妹不怕与力宏同台

  王力宏、F.I.R.、张惠妹等天王天后,将无酬参加在本周日举行的马兆骏纪念音乐会。阿妹更强调,不介意当天与绯闻男友王力宏同台献唱。阿妹、王力宏最近都不约而同地录音,阿妹计划6月发片、王力宏则定在5月底,两人宣传期互撞的几率颇高,阿妹主导新专辑制作,近日更向周杰伦邀歌,届时与好友王力宏一拼高下。

  张耀荣怒骂阿伦是老千

  经常拖数的“演唱会之父”张耀荣,近年多次被入禀追讨欠债,早前其持有的耀荣投资控股(前称耀荣娱乐)因拖欠艺能娱乐(国际)82万元,而被高等法院颁令清盘。公司被迫清盘,张耀荣即时恼羞成怒,炮轰艺能股东之一的谭咏麟无情无义,大骂他们整班人都是老千。

  妈妈不赞同紫琼婚后息影

  杨紫琼近日宣布与法拉利车队总监尚托特结婚后,杨妈妈谭慧珍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不清楚女儿的婚期,“因为女儿还没有通知我有关婚礼的事情”。不过,她表示对未来女婿感到满意,女儿举行西式或中式婚礼,她都会支持,但就不支持女儿结婚后息影,因为拍戏是女儿的兴趣。

  S.H.E.为流浪儿掉泪

  印度的加尔各答有不少儿童过着三餐不继、无家可归的生活,S.H.E.日前当起了亲善大使,和世界展望会一起去印度关心这些孩子。天真的小朋友不幸的境况,让心思细腻的三位女孩子忍不住红了眼眶。

  

西城秀树揭张国荣旧事感慨预料不到其会自杀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