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涉吸食古柯碱案 台北地检署申请勒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8:39 中国新闻网
萧淑慎涉吸食古柯碱案台北地检署申请勒戒(图)

  中新网3月23日电 台湾艺人涉及吸食毒品案,台北地检署接获台湾高检署所移转的艺人萧淑慎案卷并分案后,今天向台北地方法院声请对萧淑慎观察勒戒。至于艺人洪其德部分,检方也将在下周一声请观察勒戒。

  “中央社”消息,由于萧淑慎被检验出施用一级毒品古柯碱,必须观察勒戒至少四十天,看守所医疗评估后,会将是否有继续施用倾向报告书送地检署,也会提供抵瘾药物纾解毒品成瘾者的戒断症状;有混用毒品情况的观察勒戒者,较容易被认定有继续施用倾向,观察后送强制戒治比率较高,强制戒治时间为半年至一年。

  台北地检署表示,台北地方法院裁定书出炉后,检方或当事人还可提出抗告,检方必须等到抗告结果确定后,才会传唤萧淑慎到案执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