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镇涛破产令结束后狂赚 5个月收入近8位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0:16 北京晨报
钟镇涛破产令结束后狂赚5个月收入近8位数(图)
钟镇涛

  晨报综合消息 去年10月钟镇涛破产令结束恢复自由身,近日接受访问时表示,虽然还没能赚回第一桶金,但已赚回第一勺金。不过据分析,钟镇涛最近五个月收入应该不低于8位数。

  今年年初他一连举办13场演唱会,场场爆满,还以8位数价码加盟新唱片公司。近日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并没有受到此前失败阴霾的影响,现在仍旧敢于投资

房地产

  破产令到期后,钟镇涛随即计划和谭咏麟、陈友等当年温拿五虎成员召开纪念演唱会,而最终《温拿33好时光演唱会》从今年农历大年初一开始一连举办13天,这场演唱会票价从100港元到400港元,原本计划演唱会只开6到8场,而由于歌迷反应热烈因此加演到13场。3月初钟镇涛以8位数签约香港BMA唱片,有报道指出这无疑对郑伊健在BMA的一哥地位有所威胁。

  钟镇涛在走出破产的阴霾后,曾说过希望尽快赚得第一桶金。在近日一次采访中钟镇涛表示,“现在只能赚到第一勺金,而第一桶金则尚需时日,不过过些时候收到温拿演唱会的歌酬后,用来投资像滚雪球般就会很快达成愿望。”钟镇涛还表示仍旧有胆量投资房地产生意,“现在有很多投资分析员,有这些专业人才,我也不用操心。”(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