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为庆功会失误道歉 将举行免费歌友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0:16 北京晨报
伊能静为庆功会失误道歉将举行免费歌友会(图)
伊能静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昨天,伊能静(blog)来到北京师范大学举行了题为“美丽心灵”的演讲,对于前晚庆功会由于秩序混乱被迫中断,伊能静再次致歉,并通过个人博客向歌迷致歉,她还表示将于“五一”之前再举行一次免费的室内歌友会。

  伊能静在博客中也写得泣不成声:“今天很抱歉,对于那么远,那么冷来的你们,我真的……希望你们谅解。可是我好想唱,真的,我想唱……我一定会补给大家的,一定会请公司改善的。请你们接受我深深的歉意。”

  举办庆功会的吉神文化陈小姐告诉记者:“前晚庆功会伊能静准备了六七首歌曲,还设计了很多互动环节。我们通过赠票方式控制了人数,一部分赠给大学生,一部分是歌迷会成员,没想到现场来了那么多人,而且一个劲的向舞台挤。有的挤在舞台后面大楼的玻璃幕墙后面看,还有的爬在树上看,特别危险。后来巡警都出动了,出于安全考虑,我们决定取消后面的环节。”

  至于地点选择是否有问题,陈小姐表示:“我们已经报批,没有问题,就是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来。伊能静一下台就哭了,她特别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