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姿公开“成熟男友”身份 否认有私生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9:33 新浪娱乐
黎姿公开“成熟男友”身份否认有私生女(附图)

黎姿与传说中的“私生女”袁家怡关系非常好

  新浪娱乐讯 黎姿昨天(3月23日)跟郑嘉颖及王贤志等到一幼儿园出席剧集《写意人生》宣传活动,黎姿被问到杂志指她秘密跟“夜总会之父”邓崇光交往多年,她笑道:“他是我的familyfriend(家庭朋友),所以跟我父母、弟弟都很熟,我认识他十年,大家是朋友。总之将来真命天子出现,一定公开让大家知道。(他有没追求你?)没有。他是我干爹陈伯生前介绍认识的,大家是朋友!(报道指他是‘夜总会之父’?)不能看不起破产的人,破产了的人不等于不是好人。”问她是不是如报道所指只爱年纪大的成熟男士?黎姿说:“巧合!择偶看缘分,有感觉的话,就算比自己小,两人也会走到一起!”

  此外,有报道指同剧演员袁家怡乃其私生女,黎姿说:“这个是另一个大笑话,是真的就好了,不用供书教学就有个女儿,还做了歌星演员,那就要孝敬我这个阿妈,她要是一下子变成容祖儿我不就发了?”

  郑嘉颖则大受小女孩欢迎,嘉颖笑言本身很喜欢小朋友,将来想生个女儿,不过现正在工作搏杀期,家人亦没催婚。谈到此剧收视未见突出,嘉颖认为收视为演员控制以外的事,他只能做好本分,但此剧是他荣膺视帝后首个出街剧集,所以他鼓励自己:“革命尚未成功,仍需努力,拿了奖不一定要看这些的嘛,剧集质素也很重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