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有朋自曝目前感情稳定 内地置业楼价狂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9:35 新浪娱乐
苏有朋自曝目前感情稳定内地置业楼价狂升(图)

苏有朋专程赴港出席IFPI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苏有朋(blog)专程从北京飞到香港出席IFPI颁奖礼,逗留一晚昨晨(3月23日)又飞往台湾继续拍剧,前晚完成颁奖礼后,他与工作人员即去吃甜品,大批师奶fans闻风而至把他重重包围。

  有朋接受记者访问时被追问有没有拍拖?他爽快地承认:“有!感情挺稳定,她不是艺人,(几时结婚?)暂时未有计划。”

  他表示过去几年不停地在内地拍剧,现在希望重新安排工作时间,好好享受生活,他说:“以前只顾拍剧赚钱,没有时间花钱,只好把钱用在内地买楼,料不到这几年内地楼市旺得厉害,赚了一点钱。(买了多少套?)一只手数得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