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丞琳身价飙升成新一姐 拒谈孝天冰冰内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9:59 新浪娱乐
杨丞琳身价飙升成新一姐拒谈孝天冰冰内情(图)

杨丞林跟朱孝天像兄妹,两人两度合作也不可能来电

  新浪娱乐讯 杨丞林与朱孝天《流星花园》后合作拍了《天空之城》,问杨丞琳(blog)这次跟朱孝天二度合作,觉得对方有什么转变?她说:“我觉得两人之间的互动更自然了,在《流星花园》里我饰演暗恋他的女生,他对我也有特殊的感情,但是私底下我们两个真的不来电,他把我当妹妹,他真的是一个好哥哥,我也把他当哥哥,只是很好的朋友。这次在《天空之城》里,我演孝天的妹妹,两人之间就更有默契了,不管是眼神或是动作,都很自然不做作,互动比起《流星花园》时当然是多了一点。”

  有报道曾指朱孝天因为拍《天空之城》跟李冰(blog)(blog)在当地酒店被目击亲密互动,传出“开房事件”,使得“天冰恋”曝光。问杨丞琳怎样看当时事件,她没有回应。

  目前,杨丞林正在拍摄偶像剧《换换爱》,同时筹备第三张个人专辑,还有广告拍摄、代言活动及海外宣传等,她说:“看来今年也是忙碌的一年呢!”

  据说,杨丞琳现在成了台湾代言数量最多、身价飙升最快的“新一姐”,名制作人柴智屏为她量身打造的偶像新戏,一集的酬劳已调升至16万台币(约人民币37000元),跟她5年前拍《流星花园》时相较,涨了十倍以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