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文龙郭可盈结伴看电影 赴日度假即兴造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29 新浪娱乐
林文龙郭可盈结伴看电影赴日度假即兴造人(图)

林文龙郭可盈

  新浪娱乐讯 郭可盈(blog)林文龙(blog)前晚结伴出席电影《忍者神龟》首映,更不约而同表示早年时曾看过该套卡通,得悉重新制作为3D动画后特来捧场。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两人便将前往日本好好享受假期,郭可盈透露将玩尽乐园内所有机动游戏,也会疯狂扫货,问到林文龙有否预多一个箱子给太太放战利品,他笑称一早已准备好。对于是否趁机制造一个金猪宝形容词,他就称:“没有特别计划,到时即兴啦!”

  而同场的陈苑淇也表示小时候与弟弟会模仿片中主角自娱,更会打起上来,混乱间曾误踢弟弟重要部位,结果被母亲教训一顿。问到有否影响弟弟发育,她笑称:“那也不会,我想他都发育健全,有那么多女性朋友!”

  此外,《忍者神龟》动画版导演KevinMunroe前天来港为该片举行记者会,Kevin表示自己是看港产片长大,之前也有看过嘉禾拍摄的《忍者神龟》真人版,所以早已对《忍》有一定认识。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