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希怡随时准备拍拖 自曝对刘德华情有独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3:20 新浪娱乐
郑希怡随时准备拍拖自曝对刘德华情有独钟(图)

郑希怡

郑希怡随时准备拍拖自曝对刘德华情有独钟(图)

秀舞蹈

郑希怡随时准备拍拖自曝对刘德华情有独钟(图)

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出道7年才发国语专辑的郑希怡(blog)近日在广州忙于新专辑的宣传,除了接受报纸和电视台的专访外,3月24日,郑希怡又出现在广东电台音乐之声《星光舞台》直播现场,和歌迷进行互动。对于最近报道曝光的绯闻男友化妆师Andy,郑希怡强调自己目前单身,至于Andy,郑希怡笑称自己真的很喜欢Andy刘德华的,非常聪明地回避敏感话题。

  首发国语专辑很兴奋

  出道7年才发国语专辑,对于学国语在粤语之前的郑希怡来说非常兴奋,除了可以在广东地区宣传外,也可以去到全国各地宣传,歌迷比以前也多了。

  在首张国语专辑《上海娃娃》,依旧走的是郑希怡在粤语专辑中比较擅长的舞曲风格。早期窜红到街知巷闻的《相对湿度》也改编了国语歌词,以国语版《限量爱情》这个名字重新收录在此张专辑中。第一主打《上海娃娃》结合了国语英语与上海方言,糅合出一曲立意新颖,创意爆棚的全新潮流舞曲,第二波单曲《小聪明》和歌名一样聪明伶俐,俏皮可人,电子舞曲欢快轻松,歌词表现的态度却独立有个性。

  随时准备拍拖 喜欢刘德华

  除了音乐外,前阵子郑希怡“地下情的曝光”也成为不少媒体关注的焦点,有报道称“郑希怡偷偷陪化妆师男友Andy游澳门”。对于这些报道,郑希怡笑称这些都是香港媒体乱写的,自己目前还是单身。被问到准备什么时候结束单身时,郑希怡也没有不悦,开玩笑地表示随时可以结束单身,只要有合适的对象。郑希怡继续笑着表示其实自己很喜欢Andy刘德华的,做事专业,又用功。

  谈归谈,但一讲到工作,郑希怡表示蛮享受忙碌的工作状态,也很习惯忙碌的生活,她自嘲自己有点“自虐”的倾向,平时忙惯了,放假反而不知道干什么了。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