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被传为钱交往富商 要告台湾周刊诽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23:45 北京晨报
刘嘉玲被传为钱交往富商要告台湾周刊诽谤(图)
刘嘉玲

  晨报综合消息 日前,台湾某周刊报道刘嘉玲在和台湾首富郭台铭交往的过程中捞到1亿元台币,令两位当事人震怒。刘嘉玲随即通过其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并给该周刊发出律师函,而郭台铭也紧随其后声明称,他与刘嘉玲的往来没有牵涉到金钱。

  该周刊出版的最新一期报道中以引述“某读者”的说法,报道了刘嘉玲与郭台铭的绯闻。文中写到,刘嘉玲在这段感情中一直比较主动,而且擅长用美酒灌郭董,等到郭董真的有了感情,吐出1亿元台币后,两人的关系就开始疏远。该周刊还描述刘嘉玲“不管她和富商之间的绯闻闹得多么满城风雨,她根本不在乎外界对她的看法。当郭台铭表达心中爱意时,她却突然冷淡,不仅对爱的宣言没反应,也谢绝所有公开活动。这也是刘嘉玲过去面对绯闻的一贯手法,毕竟与富豪交往的经验,她可称得上是老手”。

  据悉,刘嘉玲看到报道后非常生气,随即委托公司发表声明,指出关于刘嘉玲的相关报道,均为不负责任、未经查证之报道。公司现已委托律师,针对此不实报道采取法律行动。而郭台铭也在紧急声明中郑重澄清自己与刘嘉玲交往并没有涉及金钱,并指二人的声誉像他们的生命一样重要,希望媒体慎重报道。另外,他表示其社交生活是私事,但现在引起大众关注,令他感到不安。(王琳)

  郭刘交往过程

  去年12月26日,刘嘉玲与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牵手亮相王菲的基金会晚今年1月5日,读者发现两人在台湾信义路上一同吃午餐;

  1月22日,两人同车出席连胜文和蔡依珊婚礼,之后又亲密牵手搭手扶梯离场,直奔KTV继续狂欢,还被拍到郭台铭的手大方放在刘嘉玲的腿上,但刘嘉玲澄清,那是拍摄角度的问题;

  1月24日,刘嘉玲返港,郭台铭用价值上亿台币的私人专机,护送她从台湾飞香港;

  2月4日,两人高调结伴出游海南岛;

  3月14日,郭台铭列出5大娶老婆条件,目标锁定刘嘉玲,并声称对刘嘉玲是认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