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亮相北京 称与郭富城只是很好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1:59 北京娱乐信报
熊黛林亮相北京称与郭富城只是很好朋友(图)
熊黛林

  信报讯(记者任嫣)被称为香港第一名模的熊黛林前天亮相MOISELLE春夏时装发布会,这也是熊黛林首次出现在北京媒体面前。

  内地很多人还不熟悉熊黛林,但在香港,她如同林志玲一样红透半边天。熊黛林是内地人,后赴香港发展,在被拍到与郭富城恋爱的照片之后,她身价直线上升。然而,第一次在北京媒体面前亮相的熊黛林却显得极为谨慎,当问到她和郭富城相处如何时,熊黛林表示,她和城城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他人非常好,对朋友也很真诚,是很好的一个朋友。”因为和郭富城的爱情,熊黛林身价迅速上升,目前收入高达七位数,但她自己却表示这是自己努力而来。因为号称“香港第一名模”,也有记者问她有没有想和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同台竞技”,熊黛林表示,自己只做好自己的,不想和别人比较。

  熊黛林还透露,今后有可能会往电影电视上发展,但一切顺其自然。

  信报记者毛千/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