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涉大麻及行贿法官案 吴宗宪接手其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7:19 新浪娱乐
胡瓜涉大麻及行贿法官案吴宗宪接手其节目(图)

卫视中文台总监属意吴宗宪接手《欢乐幸运星》(资料图片)

  胡瓜涉大麻及行贿法官案,手上3个节目全部喊停,昨天卫视中文台总监洪任中坦承属意吴宗宪接手《欢乐幸运星》,但还未接触,制作单位提出徐乃麟、曾国城等主持名单。

  胡瓜节目一夕全停,由于存档不多,若没有接棒人选,会有开天窗之虞,民视今天将开会决定《综艺大集合》、《综艺大赢家》将由谁接棒,由于两个节目都是打团体仗,也可能维持原状,而卫视中文台《欢乐幸运星》则是由胡瓜独撑大局,洪任中表示,今天将和制作单位开会讨论,会尽快决定接替人选。

  目前卫视的名单有吴宗宪、徐乃麟、曾国城等人,吴宗宪手上节目不少,如果真的接棒时间会是一大问题,徐乃麟和曾国城也是大忙人,不过,曾国城经纪人房纯辉表示,曾国城当然可以再接新节目,没有艺人会嫌节目少的,只是要从瓜哥手上接下来,可能还是得先征询瓜哥意见,这个圈子还是有伦理辈分的。 (联、庄幼芬、粘嫦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