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宣传新专辑 郑希怡直言最爱刘德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宣传新专辑 郑希怡直言最爱刘德华(图)
郑希怡(资料图片)

  新快报(blog)讯(记者贺雅佳实习生蔡良浩)24日,郑希怡(blog)(Yumiko)带着自己全新国语专辑《上海娃娃》来到广州参加音乐之声的节目。被追问和化妆师男友的恋情时,Yu鄄miko一口咬定自己现在没有男朋友,并强调自己只对刘德华“情有独钟”。

  对刘德华“情有独钟”

  郑希怡以一身露肩牛仔

连衣裙的热辣造型亮相,现场立即响起欢呼声。在媒体提问环节,有记者针对郑希怡与化妆师Andy传出绯闻一事,提出疑问。Yumiko笑着回应,表示她们只是合作的关系,“其实我从来没说过我有男朋友,这只是香港传媒炒作出来的新闻。”当主持人提及自己的择偶标准时,Yu鄄miko的回答着实令在场的歌迷感到意外,“其实真的是像媒体所说的,我对另一个Andy是情有独钟的,我真的是蛮喜欢刘德华。他的专业、他的用功很受我尊敬,我很欣赏他。”

  一直在英皇半红不紫的郑希怡,在去年年末的“甩裤”事件中因祸得福,人气急升,老板杨受成对媒体公开要力捧她,今年开春郑希怡便忙得不可开交。“出了张专辑(《上海娃娃》),然后就要回去拍一部电视剧,拍完三个月之后就要推出全新的粤语专辑。”据介绍,郑希怡在这次电视处女秀里边扮演一个女捕快,而她的全新粤语专辑则会与没有合作过的幕后班底合作。面对如此多的工作计划,郑希怡自嘲有点“自虐狂”,“我蛮喜欢忙的,如果突然间放假在家里,我真的不知道该干什么。”

  《上海娃娃》成里程碑

  《上海娃娃》是郑希怡出道七年推出的首张国语专辑,也是她进军内地市场发起的第一炮,成为了她个人音乐事业的一座里程碑。据介绍,这张专辑延续了郑希怡一贯的舞曲风格。同名主打歌《上海娃娃》结合了国语、英语与上海方言,糅合出一曲立意新颖、创意爆棚的全新潮流歌曲。在谈到发音问题时,郑希怡表示,国语是比粤语先学的一种母语,因此在这张专辑我们可以听到,郑希怡的国语发音非常标准和纯正。而在上海出生的Yumiko在家里更是用上海话与父母交流。《限量爱情》则是早已蹿红的《相对湿度》国语版,为整张专辑拉开一个热闹非凡的序幕,此外,专辑还收录了《小聪明》、《PomPomGirl》、《当玫瑰遇上真爱》等热辣舞曲。

  

广州宣传新专辑 郑希怡直言最爱刘德华(图)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