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藏毒损失千万 诈赌案牵贿赂案惹麻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38 新闻午报
胡瓜藏毒损失千万诈赌案牵贿赂案惹麻烦(附图)

胡瓜(左)

  台湾综艺主持人胡瓜“麻烦”大了。除了在诈赌案后被指控涉嫌贿赂法官外,近日台北有关部门从其家中搜出藏有大麻。胡瓜的女友、女儿和准女婿也全都受到牵涉,而由他主持的三档节目已经悉数换人,估计损失在千万新台币以上。

  事件

  诈赌案牵出贿赂案

  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诈赌案刚告一段落,不久前突然又有人向台北地方法院举报称,胡瓜为能在诈赌案中脱罪,通过女友丁柔安和女儿小祯的男友李晋良找到审理此案的法官吴孟良中学同学梁家尧,并委托其转交了1000万元新台币贿赂款。因此,在今年1月11日,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判决胡瓜无罪,随后,吴孟良即辞去法官转任律师。

  虽然胡瓜与吴孟良都否认贿赂一事,但台北有关部门仍正式立案,近日内将传唤吴孟良及梁家尧调查。

  贿赂案牵出家藏大麻

  据悉,为证明自己清白,胡瓜本月23日下午在律师陪同下举行新闻发布会,否认行贿。但就在其举行发布会的同时,有关部门已抵达他的

豪宅门口准备搜查,胡瓜只得匆匆赶回家。

  据透露,当时调查员只是为了寻找与贿赂案有关的证据,但调查员在其主卧室闻到了大麻的味道,便怀疑曾有人在屋内吸食大麻,随后,有关部门派出两名缉毒调查员到场。经过半小时搜查,在杂物间的

天花板夹层中找到重量约30克的“大麻花”毒品,另找到一个精致的吸食器。

  胡瓜及女友承认曾吸毒

  家中突然被搜查出毒品让胡瓜脸色大变。据悉,在家中被发现毒品后,他先是坚称不知家中被查出的烟是大麻类毒品,并辩称烟是一位美国友人留下的。由于胡瓜无法说出这名友人的详细资料,调查人员认为这只是胡瓜的脱罪之辞。胡瓜在接受检察官第二次调查时承认自己曾吸过毒品,但今年过完年就再也没有碰过,胡瓜的女友丁柔安也承认曾吸毒,但早已戒掉。持有大麻已违反有关条例,24日凌晨,在接受检查官第二次调查后,胡瓜及其女友丁柔安两人以10万元新台币获释。此后,胡瓜对媒体一律“封口”不回答记者的任何问题,原本应录制的节目也全线告停。

  目前,胡瓜及丁柔安的毛发和尿液已经被取样并送交技术部门接受检验。据悉,承办调查胡瓜贿赂案件的检察官要求以最快速度化验,预计化验结果将在今天内提出报告。化验结果若证实有吸食毒品反应,两人将会被送看守所强制戒毒。如果没验出吸毒反应,胡瓜也将因持有2级毒品,面临两年以下的刑期。

  影响

  三档王牌节目遭停记者了解到,在家中被搜出藏有大麻后,胡瓜的事业受到了全面的冲击。

  胡瓜在某电视台有《综艺大赢家》、《综艺大集合》两个招牌节目,而在卫视中文台他主持的《欢乐幸运星》收视率也相当高。当初在胡瓜涉嫌诈赌时,这两家电视台一直非常支持他,因此被外界批评为“唯利是图”———为了节目收视就不顾民意,连是非对错都不管,两家电视台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但在胡瓜涉毒后,两家电视台终于坐不住了。据了解,目前,三档都已经停止了胡瓜的主持工作,也已经找到了接班的主持人。

  损失千万酬劳

  据推算,胡瓜现在的主持费为一集50万元新台币,一周就能进账百万元,卫视节目录1集半小时可得6万元新台币,一周即为30万元。按停工一年来算,胡瓜损失的主持费就将高达6760万元新台币左右。

  另外,胡瓜在内地的工作也受到了影响。原先曾透露过有意邀请其主持的央视“中华情”栏目,在获悉胡瓜涉毒的消息后也慎重表示,要等事情水落石出后,才会决定是否会邀请胡瓜。

  女儿婚期受到影响

  胡瓜的女儿小祯如今已有三个月的身孕,原本定于4月1日与准女婿李晋良医生完婚。但如今,女儿的婚事必定会受到影响。

  台湾媒体指出,由于胡瓜身陷三案,因此,他的家里人几乎都因此受到牵连。准女婿李晋良因牵涉“贿赂案”于昨天早上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女儿小祯也因为“藏毒案”被传召。尽管小祯现已回家,但李晋良与小祯能否如期在4月1日结婚充满变数。外界甚至已经传言说婚礼将暂缓举行,但小祯的生母秀秀予以了否认:“不清楚,目前没有接到通知。”

  小祯经纪人孟欣日前也透露,小祯接受调查回家后已经与其通过电话。小桢目前身体状况不错还好,心情也很平静。至于婚礼是否如期举行,孟欣表示,现在还没有时间讨论。

  不久前小祯到当地的JU-LIA

婚纱店挑了婚纱,目前婚纱已经定做完成,而JULIA店方也表示目前都没有接到延后结婚的进一步消息。另外,有猜测认为,由于原来的“贿赂案”目前还真假难辨,可能影响正在

  二审中的“诈赌案”,而此刻又在家中被搜出毒品,有综艺界“大哥大”名头的胡瓜是真的遇到大麻烦了。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