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梁朝伟情史 刘嘉玲之前爱过曾华倩黎美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7: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数梁朝伟情史刘嘉玲之前爱过曾华倩黎美娴(图)
梁朝伟和刘嘉玲

  在刘嘉玲之前,梁朝伟曾和曾华倩、黎美娴都有过轰轰烈烈的爱情,而与他合作无数的张曼玉,更是他的红颜知己。

  ■曾华倩

  1982年,当时20岁的梁朝伟在TVB艺员训练班里认识了曾华倩。这是梁朝伟进入娱乐圈的第一任女友,两人相恋6年数度分分合合。要好的时候,曾华倩经常煮梁朝伟喜欢的东西给他吃,约会地点也只在梁朝伟家。第一次分手后,他们因为合作《青春差馆》旧情复燃。第二次分手后,梁朝伟和黎美娴谈了一年不到的恋爱后又陷入了曾华倩的情网。第三次分手……没有以后了。

  ■黎美娴

  1986年,梁朝伟因拍《倚天屠龙记》而结识了黎美娴,戏里张无忌爱赵敏,戏外梁朝伟与黎美娴眉来眼去。大家在台前幕后取笑他们,于是,地下情转向地上。对梁朝伟而言,黎美娴的最大好处就是不干涉他的事情。然而,黎美娴的不干涉那是因为她压根对他的世界不懂或不感兴趣,日子一长,黎美娴渐渐变成一粒米饭似的白玫瑰,两人最终只能以分手告终。

  ■张曼玉

  梁朝伟与张曼玉这对巨星一直绯闻不断。两人第一次合作是拍《新扎师兄》,分饰男女主角的他们有很重的感情戏。不久便传,梁朝伟在向妈妈倾诉时表示,此生最爱的就是张曼玉。不过,两人却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地相遇。当时,梁朝伟正与曾华倩拍拖,这段似假还真的恋情不果而终,但两人一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2000年,两人拍摄《花样年华》又传假戏真做。有传闻称,张曼玉与法国老公分手是由于梁朝伟,梁朝伟和刘嘉玲迟迟未结婚又是因为张曼玉。等梁朝伟终于和刘嘉玲分手,那边张曼玉已恋上外国人,两条平行线似乎永无交叉之日了。

  在这三位女星之外,梁朝伟还与周嘉玲、关之琳、柏安妮、蓝洁瑛传过绯闻,虽然看似为电影炒作,但其间真假,惟有梁朝伟才知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