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台铭赠嘉玲4000万豪宅 邻居称不太可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8:44 重庆商报
郭台铭赠嘉玲4000万豪宅邻居称不太可能(图)
郭台铭在上海的豪宅

  本报讯(驻沪记者 文俊峰)昨日,有媒体高调曝光刘嘉玲受郭台铭恩泽,获得上海湖南路附近旧洋房,价值高达4000万人民币。记者昨日找到该处住宅,楼上依然亮着灯,但邻居却证明,这套豪宅似乎并未落入刘嘉玲手中。

  刘嘉玲和郭台铭的恋情已经成为街头巷尾的新热点,有媒体曝光郭台铭为了追逐刘嘉玲不惜花费4000万人民币在上海购入老洋房,并赠送刘嘉玲居住。昨日记者终于找到这处传说中的洋房,洋房位于上海市高邮路55号,是一个老房子,但经过重新

装修,外观显得相当气派。

  记者咨询附近的邻居,巧的是隔壁正好就是某地方日报驻上海的记者站,对门也有很多上海本地居民,听到如此风生水起的传闻,他们都称“不太可能”。对门邻居很明确表示:“没有听说过这个房子是刘嘉玲的,但的确是一个台湾老板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