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时薪六位数 避答被张柏芝下紧箍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8:54 新浪娱乐
谢霆锋时薪六位数避答被张柏芝下紧箍咒(图)

霆锋与袁家怡亲热欠奉,最多只是互摸头发。

  所谓“发”乎情、止乎礼,已是有妇之夫的谢霆锋,早前与“翻版黎姿”袁家怡北上拍洗发露广告,虽然要谈情说爱,但二人最亲密也不过互摸头发,十分规矩!

  对于与靓女保持距离,记者问霆锋是否因为张柏芝下了“紧箍咒”,严禁二人有亲密举动,他即以老爹谢贤式的豪情笑声回避问题。

  时薪达六位数

  为了赚奶粉钱,准爸爸霆锋被迫抛下大肚老婆,而广告商亦很知趣地将三天的拍摄行程减至两天,但酬劳依然可观,时薪高达六位数字!

  多得大师兄提携,新人袁家怡的酬劳亦非常吸引,但却比霆锋辛苦得多。由于要做出如瀑布般的秀发飘逸效果,她特别提早一天抵达现场接发、染发及做护理,还要连做数十次转头回眸的动作,难怪收工时脖子僵硬肩膀酸痛,要找推拿师傅按摩。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