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osemary拍裸照愈老愈好 现阶段不想牺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27 新浪娱乐
Rosemary拍裸照愈老愈好现阶段不想牺牲(图)

Rosemary

  名模Rosemary昨天为Jan Logan担任模特儿,演绎名为“玛丽皇后”的最新首饰系列,设计师特别在系列中以Rosemary姓氏Vanderbrouche来命名,对她来说别具意义。

  对于模特儿姚书轶卷入裸照风波,她说:“我知道自己不能让人看到的地方是什么样的,我是穿了衣服的!我不会全裸,以前也没有过!性感尺度都只是露背,不过我有一把长长的秀发,可以遮住胸,我想拍出来的效果应该很有型。(为什么现在不拍?)年纪老一点会考虑,现在想保持神秘感。(多少岁才拍?)不知道,愈老拍愈好,因为这么老还可以Keep得这么好,会很骄傲,现阶段不会为艺术和慈善牺牲,感觉很不舒服!”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