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同情支持梁朝伟 盼刘嘉玲被郭台铭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0:01 北京晨报
网友同情支持梁朝伟盼刘嘉玲被郭台铭甩(附图)
刘嘉玲

  晨报综合消息 前日,刘嘉玲为某表做宣传时大秀手上一枚崭新的钻戒。尽管当时刘嘉玲不承认是郭台铭所送,但事后某香港媒体透露确为郭所赠。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达对梁朝伟的同情和支持,并建议梁朝伟完全可以开始一段新恋情,候选女友中张曼玉得票最高。相比之下,期待二人和好如初的网友反而很少,大多数人都认为,既然刘嘉玲如此高调地展示新的定情信物,梁朝伟完全没必要再念及旧情,搞得自己又是脱发又是长痘,太不值得了。但有媒体透露,梁朝伟近日天天回两人在香港的爱巢,应该是等待刘嘉玲回心转意。有网友慨叹道,“痴情女、负心汉”的传统观念在刘嘉玲和梁朝伟这里掉了过儿了。(冯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