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开派对扰邻案败诉 炮轰法官怕媒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0:16 北京晨报
吴宗宪开派对扰邻案败诉炮轰法官怕媒体(图)
吴宗宪败诉后说:“台湾就是这样啦,现在是媒体执政,法官都怕媒体。”

  晨报综合消息 吴宗宪因不满台湾“年代”电视台前主播张雅琴3年前报道他的私人招待所办派对扰邻,提出索赔500万台币(125万元)的诉讼,遭台湾最高法院判决败诉。

  吴宗宪在判决后说:“台湾就是这样啦,现在是媒体执政,法官都怕媒体。”“年代”电视台曾报道吴宗宪在台北市新生南路的私人招待所办派对,吵得邻居无法睡觉,但据悉,因“年代”报道前曾向附近邻居、管区警员等多人查证,最高法院昨驳回全案上诉,判吴宗宪败诉,不得再上诉。

  吴宗宪自称派对地点不是他的房子,他说自己不过是刚好把车停在附近。

  不过法官认为,该则新闻是一则有关公众人物欠缺公德心、不顾邻居安宁的新闻,与公共利益有关。针对吴宗宪被判败诉,还酸言现在是媒体执政,张雅琴回应:“我相信他只是一时气话,并非他的本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