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家将义卖许玮伦衣物 其工作室由许弟接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52 新浪娱乐
许家将义卖许玮伦衣物其工作室由许弟接管(图)

许玮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是许玮伦辞世满两个月,许妈妈昨天表示,在身后法事都完成后,许玮伦的男友小派已经回大陆工作,她与许弟弟则正忙着打理许玮伦工作室各项事务,反倒是原本在媒体面前表现坚强的许爸爸,至今仍难走出伤痛。

  许家人打算义卖许玮伦的衣物,不过许妈妈昨天说,由于许玮伦生前的“天乐创艺工作室”登记的是她的名字,她过世后法律上等于结束,现在工作室可能更名为“玮伦工作室”,由许弟弟担任负责人,等到法律上的细节解决后会就义卖事项对外公布。

  另外工作室中本来有一些未完成的歌曲创作,或是歌曲已完成但编曲进行到一半的,许家人也希望能陆续完成,最后公开发表,尽可能实现许玮伦生前的心愿。 褚姵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