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一家失踪音信全无 前妻秀秀表示担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胡瓜一家失踪音信全无前妻秀秀表示担心(图)
胡瓜音信全无

  胡瓜连日来断绝对外所有联络,女儿小祯、女友丁柔安也形同失踪。胡瓜前妻秀秀这几天成了媒体追逐焦点,她坦言:“音信全无,儿子也安慰我说,一切顺其自然。”

  秀秀语气充满担心,问她儿子和胡瓜亲不亲,她很直率地表示:“安安(儿子)和他爸爸过年后就没有见面,他们见面时间真的不多,但关心是一定会有的,出了这种事,一般朋友都会担心,更何况安安是12岁小孩,当然很无助,但我们根本没有表达关心的渠道。”

  外传秀秀可能因为胡瓜即将“失业”而出来工作养家,她表示:“应该还不会,目前没有经济的问题,只是很担心他们。”儿子安安4月4日将过12岁生日,往年胡瓜都会帮他办庆生派对,今年会不会办?秀秀说:“没想这些了,到时候再看。”至于周日的小祯订

婚宴是否如期举行,秀秀说:“不知道,目前都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