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卖楼卖肾筹钱万言书以死抗议 杨勤冀遗书批华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1:02 新浪娱乐
卖楼卖肾筹钱万言书以死抗议杨勤冀遗书批华仔

杨父不惜倾家荡产、卖房卖肾支持女儿追星

卖楼卖肾筹钱万言书以死抗议杨勤冀遗书批华仔

老人的遗书

  为了达成女儿追星梦,不惜放弃一切的老翁杨勤冀,他跳海自杀前写下了十二页遗书,内容句句指摘刘德华没有良心,不能拨出少少时间,以达成其女儿十三年来与偶像单独会面及拿取签名的要求,最后更直接表明以死作出抗议,“是你刘德华把我逼死,逼这个家出事,造成悲剧的。”

  杨勤冀留下的遗书将刘德华批评得体无完肤,又透露其女儿杨丽娟迷上刘德华的原因,“杨丽娟从九四年十六岁的花季开始,连续三年做了关于你的梦,并在以后十多年中,你的影子几乎都出现在每个梦中”,显示杨女迷恋刘德华已达到无法自拔地步。

  指刘德华拒见女儿

  杨勤冀在遗书中亦道出了协助女儿追星家庭的巨变,“为此家庭也已倾家荡产,孩子母亲都得了贫血心脏病,两次去香港三次去北京都未能如愿。”他不但卖楼又企图卖肾,为女儿筹来港的盘川。对于刘德华不肯接见女儿,杨勤冀更指刘背上千古罪名,“你在世人面前罪责难逃,你会遭世人永远唾骂……”

  对于自己的自杀原因,杨勤冀也讲得清清楚楚,“是你刘德华把我逼死的,逼这个家出事,造成悲剧的”。最后杨亦透露因在香港刘德华加多利山住所外见不到他,曾经想过跳楼,但为了女儿亦能忍受活下来,可惜这次向亲友借钱再次来港助女儿寻找偶像无果,“我再不忍心看孩子痛苦,我决定以死抗议,我死了,你刘德华还要见我们孩子,不然死不瞑目。”

  “刘德华,你应该见杨丽娟,为她签个名,救救她,除了你,她已隔绝了这个世界,只有你,才是她心灵的呼唤,现在到了十分危机的时刻,什么都没了,只有三条命。”这是杨勤冀最后的请求。(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