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被经理人下封口令 许晋亨降级为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7:43 新浪娱乐
李嘉欣被经理人下封口令许晋亨降级为朋友(图)

李嘉欣悉心打扮,更狂秀手上巨型钻戒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昨天出任有线活动的爱心大使,虽然她不介意公开谈及感情事,但经理人陈善之却勒令她封嘴,嘉欣被迫改口风将男友“降级”为朋友!问到有没有叫许晋亨做善事?嘉欣说:“我不会过问朋友有没有做!我收到经理人指示,不可以再讲关于他的事。(连结婚都不讲?)我知道已经OK。”

  当记者再三追问感情事时,嘉欣即向陈善之大发娇嗲:“他们又来了!”问到男友是不是不希望她公开感情事?她说:“我一向想说什么就说,没有人能够左右我。(Head住男友?)你们说是就是了!”会上有线执行董事徐小明直认有意找嘉欣拍戏。另外,前晚约十时,嘉欣与母亲及姐姐在中环晚膳。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