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胸部加码坦承动手脚 称与仔仔感情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7:48 新浪娱乐
大S胸部加码坦承动手脚称与仔仔感情稳定(图)

大S替服装品牌站台,坦承为穿礼服,胸部动了手脚。记者陈瑞源/摄影

  新浪娱乐讯 大S昨天穿上价值近10万的名牌黑色洋装担任服装秀嘉宾,厂商为了让大S看起来丰满,在胸部的地方设计抓皱,大S昨天笑称:“我真的是配合这件衣服,也在胸部上动了手脚。”

  大S去年金马奖就是穿著该品牌的设计礼服亮相,她的华丽风让该公司总裁惊艳,决定再度力邀她担任该品牌30周年纪念活动嘉宾。 昨天厂商提供的礼服就是让她胸前看起来更雄伟,大S笑说:“我真的也垫了胸垫在里面,否则衣服撑不起来。”大S每逢出席活动,一定盛装出席,昨天的服装秀,设计师展现今年流行的华丽风与运动风元素,大S笑称,华丽风对她而言非常擅长,倒是运动风她只会在她喜欢的地方加以点缀。

  男友仔仔日前出席日本观光局办的活动,剪了一头短发的他,看起来人更消瘦,因此传出2人疑似分手,大S笑着否认:“他只是短发看起来人瘦,我们一直很稳定。”媒体好奇大S会不会对仔仔穿衣服提供意见,大S说:“我没什么意见啦,因为他穿什么衣服都好看。”联/杨起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