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痴迷刘德华导致家破人亡 杨家母女昨晚返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53 新闻午报
痴迷刘德华导致家破人亡杨家母女昨晚返乡(图)

甘肃女疯狂追星13年导致家破人亡

  本报讯 本月26日,在香港发生一幕追星追至家破人亡的惨剧。甘肃省兰州市年近七十的退休语文教师杨勤冀,因不满刘德华不能满足其女儿杨丽娟私下见面的要求,于26日凌晨在香港尖沙嘴天星码头投海自杀身亡,并留下12页遗书,希望刘德华能再见女儿一面。而此前,杨父已为支持女儿13年的追星路倾尽家产。

  疯狂“追星”的杨家独女杨丽娟,自1994年17岁开始迷恋上刘德华后,不上学也不工作,而全家也倾家荡产,甚至变卖房屋来满足女儿的追星要求,父亲甚至为此要去卖肾。

  本月19日,杨勤冀携妻子杜菊英及女儿杨丽娟赴香港,并通过刘德华歌迷会“华仔天地”的帮助,使得女儿在25日出席了刘德华的生日会并与刘德华合影。由于刘德华未能满足与其女儿单独见面的要求,26日凌晨,杨勤冀留下遗书跳海自尽。据悉,杨勤冀在遗书中仍然不忘请刘德华见一下自己的女儿,否则他“死不冥(瞑)目”。

  对于杨父的自杀,刘德华经理人公司昨对此表示十分愕然,并同时公布了三张杨丽娟与刘德华的合照证明已满足了杨丽娟的有关要求。刘德华经纪人谭小姐表示,他们已经向杨氏母女提供了适当的协助及慰问,至于一些非正常要求则不可能再提供协助,希望杨女能返回家乡重新开始生活,至于其他不想则说太多,因为不想让这位精神上有困扰的歌迷再受到压力。

  另据记者了解,原本刘德华参演的电影《三国》要在甘肃取景,但发生这样的事后,刘德华已暂时取消赴甘肃进组拍摄,该片的摄制计划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截稿消息

  杨家母女昨晚回到深圳

  疯狂追星的杨丽娟,昨天晚上8点55分从深圳皇岗口岸回到了内地。

  记者在入境大厅见到了杨家母女,杨丽娟面色十分苍白,略显呆滞,眼眶红肿,显然是刚刚哭完。杨妈妈因为腿脚不方便,拄着拐杖,落后了杨丽娟几十米远。进关后,杨丽娟并不愿意回答记者的提问,只是低头不语。

  当记者问杨妈妈回到内地感觉怎么样时,杨妈妈说:“心情还是十分沉重。她爸爸还在那边,我和女儿还要过去。我女儿已经吓呆了,她很难接受爸爸已经去世的事实,她一直在哭,一直在哭。”杨妈妈说要在深圳停留几天,希望能尽快办好手续,再次去香港见华仔。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